肉毒瘦臉,V型臉,4D拉提,纖體雕塑,NOVA醫美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纖體雕塑 肉毒瘦臉 V型臉 4D拉提 纖體雕塑去除橘皮紋 肉毒瘦臉對比效果
 


HOME > 纖體雕塑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纖體雕塑

纖體雕塑技術運用高科技手段將微循環生物製劑直接瞄準肥胖部位注射到皮下脂肪層,對皮下脂肪進行有效的深層節奏性運動,促進脂肪溶解,抑制脂肪再生,有效改善蜂窩組織、雕塑曲線、管理體型。

效果:1、纖體雕塑:分解脂肪,加速脂肪代謝的同時有效抑制脂肪的合成,雙向作用,內減外收,讓您不知不覺中完美塑型。適用族群:雙下巴、面部臃腫、腹部贅肉、大小腿贅肉、手腳肥胖等局部肥胖部位。

2、修復纖體雕塑:鬆弛皮膚、橘皮樣皮膚,完美體線,完善抽脂術後體型等。
3、解決方法:共振動力吸脂--準確減少脂肪數量

目前採用抽吸過程中效率最高的共振動力吸脂技術,透過動力輔助系統,達到分層環形抽吸脂肪,可以更準確有效的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也更適用於身體的局部纖體雕塑。因為共振功率是恆定的,乳化的脂肪也在同一層次,所以吸脂後皮膚平整光滑,不會反彈,3到6個月的時間基本完全恢復。

效果:共振吸脂減肥最適用於人體脂肪容易堆積的地方,如髂腰部、腹部、臀部、大小腿、上臂、頦下部和麵部等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