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瘦臉,V型臉,4D拉提,纖體雕塑,NOVA醫美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纖體雕塑 肉毒瘦臉 V型臉 4D拉提 纖體雕塑去除橘皮紋 肉毒瘦臉對比效果
 


HOME > 肉毒瘦臉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肉毒瘦臉

隨著現代科學的飛速進展,整形美容也逐漸變得簡單,不論是瘦臉、豐胸、減肥、雙眼皮,還是各種肌膚問題在現代美容眼裡都變得那麼簡單,現在比較流行的瘦臉方式是瘦臉針。打肉毒瘦臉維持時間長不長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問題吧。

針對打肉毒瘦臉維持時間這個問題,專家指出,瘦臉針劑量一般的療程是這樣的:第一次注射瘦臉針後,一月左右就看出明顯瘦臉效果,2-4月之間是瘦臉最明顯的時期,6個月以後開始有所反彈,但即使反彈也達不到原來的程度了。 5-6月以後,打第二次瘦臉針。再過5-6月後,打第三次瘦臉針。每打一次,臉就進一步變瘦,這樣打三次瘦臉針後,就可以兩三年之內不會有明顯反彈,獲得長久的瘦臉效果。一般是一個療程打三次。每次注射瘦臉針的瘦臉針注射量須要依情況而定,綜合於瘦臉針需求者的綜合條件。

打肉毒瘦臉維持時間多長呢,專家解析,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渡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工效。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打瘦臉針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但須要注意的是,打瘦臉針的效果並不是永久的。通常在三到六個月之後,治療效果會慢慢消逝,這時如果要獲得原先的療效,便必需接受再一次的注射。